颈部除皱能使用激光技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1 11:08
  年轻就是我们的资本,但是这些不重要,当你看到颈部的时候,你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因为颈部皮肤的老化也是容易泄露年龄的,特别是颈纹的出现会严重影响颈部的美观。因此,去颈纹对于爱美者来说尤为重要。那么,颈部除皱能使用激光技术吗?



  颈部除皱能使用激光技术吗?

  激光的作用非常多,除皱效果也毫不逊色,激光颈部除皱温和、安全、无刺激。时光会让颈部皮肤胶原流失和皮肤开始变薄,这个时候皱纹就出现了,此时用激光颈部除皱发出的光波照射皮肤可以刺激真皮层胶原组织重组,让胶原细胞重新活跃,也就及时的消除了细小皱纹。激光颈部除皱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且术后效果很好。

  颈部除皱方法的选择

  1、内窥镜除皱

  微创除皱时如今除皱手术的大趋势,而内窥镜除皱技术在高科技内窥镜的作用下,整个整形手术在直视下进行,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的优点,手术效果又不错,可谓一举多得。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如果切线设计得好,疤痕非常隐蔽,并且面颈部的皮肤向后上方提紧。

  2、激光除皱

  激光颈部除皱的方法是如今非手术除皱方法中不能忽视的一种,整个激光除皱过程温和、安全、无刺激,激光除皱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同时,激光除皱手术可治疗其它传统术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除皱效果明显,术后不轻易留下疤痕。

  3、注射填充除皱

  注射填充是近年来用得较多的除皱方法,也是非手术除皱方法中的一种。颈部除皱手术进行时,医生将专用胶原蛋白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该方法操作简单,求美者无大痛苦,注射后皱纹消除立竿见影。

  以上就是“颈部除皱能使用激光技术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颈部除皱可以通过激光技术吗?                     颈部除皱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