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畸形,该怎么分门别类对鼻子进行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1 08:57
  鼻子的重要性不只是有利于呼吸,还还影响着面部的视觉美观,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因素影响,鼻部畸形并不是稀有的状况,甚至我们经常遇到,虽说大部分的鼻部畸形不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但是毕竟鼻子长在我们的脸上,它的重要性也不可小觑。鼻子畸形,该怎么分门别类对鼻子进行矫正?一起来了解下



  鼻子畸形,该怎么分门别类对鼻子进行矫正?

  1、长鼻型矫正

  可以通过长鼻缩短手术,剪短鼻骨,抬高鼻尖高度,切出软骨的末端,并把鼻尖的鼻翼软骨上提固定来纠正。通过矫正可让脸部结构更平衡,所造出可爱动人的形象。

  2、短鼻型矫正

  这类鼻型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所以难度相对比较大,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肤的紧绷总将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需要维持重新分配的软骨长度。所以在鼻尖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并维持鼻子的长度是短鼻整形矫正的重点。

  3、歪鼻纠正

  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的鼻形称为歪鼻,鼻中隔歪曲者可能还伴有鼻塞症状。歪鼻矫正术可通过鼻孔缘进行,沿着鼻软骨两侧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鼻中隔歪曲应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术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

  4、鹰钩鼻纠正

  通过截除驼峰、切除或游离过长的软骨来进行鼻型矫正。如矫正后出现低鼻或不自然的形状,可以采用硅胶或膨体材料进行隆鼻手术。而下垂的鼻尖则要通过鼻尖整形术矫正,鼻尖软骨的矫正则要通过向上微调鼻尖位置以形成完美曲线。

  以上就是“鼻子畸形,该怎么分门别类对鼻子进行矫正”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耳软骨垫鼻尖的风险怎么避免?                       鼻部畸形矫正术方法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