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斯美诺整形美容医院综合隆鼻包括哪些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14:51

 

哈尔滨斯美诺是一家集医学美容、修复重建、生命工程科技研发于一体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牌,自1999年瑞士成立的较早的一家医疗美容机构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欧大陆大的医学美容集团,旗下拥有数十家医学美容连锁分支机构,遍布瑞士、法国西班牙、中国及部分东亚地区。

 






作为亚欧地区提供医学美容服务的国际品牌,哈尔滨斯美诺引领二十年来国际整形风潮,秉承欧洲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亚洲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 、非手术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始终为顾客提供为前沿、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是世界范围内较早的一个专注于年青人时尚美学的医学美容集团。

 






哈尔滨斯美诺整形美容医院综合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多项性整形手术,主要包括9项整形内容:膨体(硅胶)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被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驼峰修复术以及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