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那种更好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08:50
  高鼻子对五官有着直接的影响关系,很多人都是扁平的鼻梁,现在鼻子不高挺,现在可以通过隆鼻进行改善。而在隆鼻时,材料决定着效果,现今临床上较常用的隆鼻材料为膨体和硅胶,那么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那种更好些?



  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那种更好些

  专家指出,膨体和硅胶都有各自的优点,无法分清是哪种比较好,哪种比较差,求美者可以根据它们的优点进行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较好的隆鼻材料。

  一、膨体的优点:

  1.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

  2.比硅胶软,术后更趋自然。

  3.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4.对鼻部皮肤很薄,爱美者也容易进行手术。

  5.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自然,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

  二、硅胶的优点:

  1.适用范围广,鼻梁突出的鹰钩鼻整形也可采用这种材料。

  2.塑性比较容易,经验不太丰富的医生也很容易使用,手术时间短。

  3.通过一次性手术就可以同时抬高鼻梁和鼻尖。这种方法容易使鼻尖变红,所以鼻尖整形,不要单纯使用硅胶。

  以上就是“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那种更好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避免假体隆鼻后鼻子变形的方法              隆鼻手术失败可以进行隆鼻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