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纹眼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15:51


我们都知道眼线对眼睛起到了修饰的作用,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深受MM们的喜爱。眼睛无神,眼睛太小都会让一个人的魅力值下降。MM们都喜欢画眼线来增添眼睛的魅力,可是每天画眼睛费时间,而且化妆品用多了对皮肤也不好。那有没有可以一劳永逸的方法?纹眼线了解一下!哪些人适合纹眼线?

 






哪些人适合做纹眼线?

 

1、大眼睛,双眼皮的人纹眼线,会使眼睛更加炯炯有神。

2、小眼睛,双眼皮的人纹眼线,可以起到扩大眼形的效果。

3、重睑做的过宽而长时间不能恢复的人,通过纹眼线可以从视觉上缩短上眼睑过宽的情况。

 






整形专家介绍说纹眼线手术是借助锐器将色乳沿睫毛根刺入皮内。色乳的颜色需根据虹膜的颜色采选择,东方人虹膜多为黑褐色,所以色乳以黑色为宜,这样纹出的眼线与虹膜的颜色比较谐和,纹出眼线的位置,上眼线应在睫毛根的外侧,下眼线在睫毛根内侧,随着人们审美观的进步,下眼线因过于夸张,已渐渐不被接受而淡出纹绣市场。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纹眼线多少钱?影响纹眼线费用的原因?             纹眼线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