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找回你丢失的性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08:27


有一些女性因为性行为、剧烈运动、外伤、等造成的处女膜破裂,给女性造成了心理创伤,可以考虑做处钕膜修复。那么,处女膜修复的过程是怎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1)常规消毒铺巾;

 

    (2)取截石位,局部浸润麻醉;

 

    (3)将处女膜破裂边缘修剪成创面,对位缝合粘膜下及内、外粘膜;或将处女膜环形缝合,以缩小处女膜环形口径,以能通过一小指间为度;

 

    (4)处女膜破裂较重者,宜剥离阴道口两侧部分粘膜,将处女膜向阴道口中心拉拢缝合;

 

    (5)术后创面暴露,外涂抗生素软膏,预防感染。

 

  处女膜修复手术常用方法?缝合法: 需先用特定的剪刀将破损边缘修剪整齐,然后用医用缝线将残片缝合在一起,留下仅容一指通过的小孔,恢复成原先的形状,它分为不吸收线缝合法和可吸收线缝合法,用普通的不可吸收缝线手术的,术后5-7天左右需要拆线,用先进的可吸收缝线手术的,术后无需拆线,可防止拆线时发生感染。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