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容手术修饰出精致容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08:28


我们都知道,面型是人体美的门面,是人体上部暴露的地方,是视觉的第一印象,可以使人一见钟情,也可使人不欢而散。那么您想拥有傲人的容貌和让人留恋的容颜么?

 





在以前,那些天生下颌角就很肥大的朋友来说这些根本想都不敢想,但是在整形美容业发展乐观的今天,对于一些下颌角肥大的朋友而言,可以采用下颌角整形手术进行矫正,那么,下颌角手术效果好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专家介绍说面部的美观是很重要的,如果下颌骨明显肥大,外翻内翻型是很难看的,针对脸型为国字脸或梯形脸需要通过下颌整形来改变脸型。那么,下颌角手术效果好不好?在做此手术时,由于视野清楚出血很少,不会损伤面神经,磨骨面非常流畅。下颌骨整容的同时可以去咬肌,术后不遗留面部疤痕,是目前很受欢迎的技术。

 







整形专家介绍说在做下颌角手术时,切口的选择很重要,临床上切口的方式也有很多。现在下颌角手术较常用的切开方式就是完好口内切口,由于口内入路,防止了损伤面部血管、神经的时机。下颌角手术具有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等优势,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脸型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磨骨瘦脸有哪些优势?        下颌前突矫正手术恢复期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