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10:42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一些原来认为不可能的事变成了现实。变性手术就是其中之一。过去,如果哪位男性有娘娘腔,或者是女汉子都会被认为是投错了胎。现在,投错胎的朋友们可以通过变性手术,自己决定性别。那么,你知道变性手术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专家介绍说变性手术,是指通过整形外科手段(组织移植和器官再造)使易性癖病患者的生理性别与其心理性别相符,即切除其原有的性器官并重建新性别的体表性器官和第二性征。

 

变形手术是一种非常严肃的治疗手段,十分不是满足人们暂时的好奇心就能做的一种游戏。手术对患者的生活方式、人际关系、社会角色等都会造成巨大的冲击,因此手术接受者需要慎重。

 

整形专家介绍说目前国内从事变性手术的医护人员大多是有多年外科及整形外科临床经验的医生。国家法律虽没对从业人员资质提出相应的要求,但从医学的角度讲,变性手术是一种涵盖了泌尿外科、妇外科、医学整形专业等多种专业的学科,只有单科技能的医生无法从事变性手术。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