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门诊部周光瑜常用的三种重睑方法

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门诊部周光瑜常用的三种重睑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13:13
  现在双眼皮手术的出现可以说是每个眼部求美者的“天神”降临,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双眼皮手术的出现给很多单眼皮或是眼睛太小的爱美朋友们,解决了很大的问题。帮助他们对大眼睛双眼皮渴望的实现,减少他们心理上的一些负担。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门诊部周光瑜常用的三种重睑方法给大家介绍下;



  周光瑜

  整形美容中心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五官精细整形(改脸型、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乳房综合整形、眼袋整形等

  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门诊部周光瑜常用的三种重睑方法

  现在常用的重睑术手术方法分为三类,即全切法、韩式小切口和埋线法。

  1、全切法;适应于一切需要改变的眼睛。它的优点是重睑稳固持久,自然而富有立体感。缺点是水肿在手术后一个月都能察觉,切口线的疤痕3个月内都比较明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消退。

  2、埋线法;主要是适应于眼睑皮肤松弛,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由于这种方法没有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很小,一旦失败还可以利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它的缺点就是随着时间推移,上睑皱襞易变浅变窄消失,若线结埋入过浅,易外露。

  3、韩式小切口;重睑成形术适用于眼睑较薄,上睑皮肤无松弛,眼睛周围有脂肪堆积的患者。优点是手术切口小,仅0.2毫米,并可祛除眼周围多余的脂肪俗称肿眼泡术后恢复快,效果理想。

  以上就是“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门诊部周光瑜常用的三种重睑方法”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