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足,又想整容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12:34

在现代科技社会,精湛的医疗整形技术,给爱美人士带来了重新“美丽蜕变”的更多机会。但随之也带来更多的经济压力负担,倘若经济不宽裕又想做整形怎么办呢?别着急,下面,小编将给大家 几个具有价比的三大整形部位,让你轻轻松松也能大变身。


 


  每年,不可胜数的爱美人士选择通过医疗整形手段改善容貌、提升自信,但也有很多求美者因某些整形项目的昂贵价格(比如隆胸手术、腹壁整形)望而生畏。经济条件不够宽裕的人也有追求美丽的资格,下面,根据求美部位, 一些适合中低产阶级的整形项目。

 

  一、面部整形

 

  对有面部除皱需求的爱美人士而言,面部拉皮手术是很有效的选择,但价格多为数万元,令不少人承受不了。这时,可以用除皱瘦型素注射美容来取代,同样能起到除皱效果,单次花费数千元至一万多元,比起拉皮手术,可实惠多了。但是,除皱瘦型素除皱的效果只能维持几个月,而且只适用于不是特别深的动力性皱纹。

 

  除了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皮肤填充剂也是相对实惠的选择,价格数千元。不仅能填充皱纹,还有塑形作用,比如圆润脸颊、填充眶下凹陷、丰唇。比起面部塑形假体和手术,皮肤填充剂的价格自然低一些,不过带来的效果一般也只能维持6个月至1年。

 

  二、毛发整形

 

  “毛脸、毛手、毛脚”是许多人的美丽尴尬,而且很多爱美人士也尝试过各种脱毛方法,花钱很多,收效不大。是否有价格实惠、效果又不错的脱毛方法呢?当然有!激光脱毛就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效果比较持久。一次激光脱毛的费用为1000~2000元,而且疼痛轻微,做完就可以回家。

 

  三、牙齿整形

 

  做个烤瓷牙,价格自然不菲,可是牙齿美容的方法并不止这一种。冷光美白、牙齿抛光、洗牙、喷砂洁牙也能帮助牙齿恢复光洁,价格大概数百元至数千元。

 

在不少国人看来,整形算是一种奢侈消费。其实,整形项目的价格有昂贵的,也有平民化的,只是在效果及效果维持时间上会存在一些差异。经济不够宽裕但又有求美之心的人,还是有整形项目可做的。但是,这些并不等于说整形就要一味地追求价格低廉!质量和安全应始终摆在第一位。

 

 

相关 :林小姐自述:我的战“斑”经历  便宜透明质酸和贵透明质酸有什么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