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蒜头鼻”迎来春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15:20
  鼻子是面部美观的重要角色。一个鼻子除了有着挺而有型的鼻梁、鼻头之外,若没有秀气的鼻翼搭配,大概也会打很大的折扣。太宽、太肥厚、鼻翼脚太下坠、太过朝天,都会将整个美感加以破坏。据整形美容专家透露,在韩国非常流行鼻翼缩小术,很多韩国女明星也喜欢把鼻子整的窄小精致。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鼻翼缩小术;“蒜头鼻”迎来春天



  鼻翼在人相学上的要求是藏不露孔、与鼻准头相停、有肉、有势,其实二者并不相悖,有肉并不代表肥厚,太肥厚于相学上也不为佳,有势是指要挺、秀,与鼻梁及鼻头的宽度相搭配,太小、肉太薄也很奇怪,就是要符合中庸之道。

  过去整形界对于鼻翼修饰整形方面较不注重,随着日、韩等国微整形、精细化整形理念和技术的发展,鼻翼缩小术在鼻部整体塑形设置面部立体化过程中变得越来越重要。

  要做鼻翼缩小术的求美者包括:

  1、鼻翼肥厚宽大者

  2、希望通过整形达到鼻型重塑美容者

  3、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者

  以上就是“鼻翼缩小术,“蒜头鼻”迎来春天”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翼缩小术后有怎样的效果?                鼻翼缩小方式需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