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自体肋骨隆鼻后的我每天都好开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17:07


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昨晚自体肋软骨隆鼻后的变化,我是在1年之前就在其他医院做过膨体隆鼻,耳软骨鼻尖,结果现在鼻尖朝天了,鼻基底凹陷,鼻梁直无弧度。

 

后面没办法,实在接受不了,只有再委屈自己又受一次罪了。我之前在社区里看过自体肋软骨的案例,觉得蛮不错的,也是我自己很喜欢的鼻型,就去找懂这方面知识的朋友聊了聊。

 

这是我这次做完自体肋骨隆鼻后的效果~嘻嘻嘻~好看吧~

 



 

 

 

 

 

朋友根据我的实际情况给我介绍了家做鼻子有名的的医院,后面我就去医院面诊。把我自己想要什么样的鼻型都和医生说了,医生看着我鼻子也给了我很多专业的意见,也设计了几款鼻型让我看,我选择了喜欢的芭比类型,其实有了之前失败的阴影,这次我选择医院就非常谨慎。

 

 

 

 

 

 

 

上面是我手术前后对比图,我都不敢相信上面那个鼻子还是我曾经花啦大把银子换来的!!!在这里也要提醒下想做整容手术的宝宝们以后一定要多多考虑,选择好的医院,免得再受罪。

日常提醒:选择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做,虽然费用上会有些差距,但是带来的保障和效果是其他医院医生给不了你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