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16:20

人中是指嘴唇与鼻子之间的部位,漂亮的人中会更加突出脸部的立体感,使人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很多人因为天生没有很深的人中,常常会通过人中加深手术来达到这样的一个效果,那么人中再造后外形逼真吗?


 


人中再造术是近几年较为流行的美容整形术,需要在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都是十分安全的。很多求美者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将人中拉长,改善牙龈外露的问题。医师将上唇内侧切开一道创口,放鬆紧缩的肌肉,再将人中拉长,重新打造的一张脸,让每个整容病人,恢复自信的笑容。把肌肉结构改变,把边上的肌肉向中间集中,就可以把嘴唇向前向下推挤。

 

对于双侧唇裂病人也可以通过人中再造整形来实现自然的人中,常用的人中再造的手术方式是,做一个蒂在鼻小柱根部的人中部位的皮肤舌形瓣,将之上翻,暴露口轮匝肌;在暴露的以唇弓缘为底的等腰三角形肌肉上做肌肉层切开,从而形成两个等大的、以唇弓缘为蒂的直角三角形肌瓣。

 

通过皮下隧道将三角形肌瓣先进固定到两侧唇峰位,再将舌形皮肤瓣复位,缝合皮肤。较后,用碘仿纱布垫固定,7——10天拆线,使形成的人中凹的外形非常的逼真。

 

不过小编要不过小编提醒患者朋友们,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效果达到很好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