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假体外露多发生在何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0 09:20
  鼻子,面部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毫不掩饰她们不喜欢自已的鼻子形状,总是向往有好的方法能让鼻部变得完美。假体隆鼻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深受女性的青睐。那么,假体隆鼻后假体外露多发生在何处



  假体隆鼻后假体外露多发生在何处?

  假体隆鼻后假体外露这种情况多发生在鼻尖或者鼻切口处,患者的皮肤较薄,术中雕刻假体过长或过厚,导致假体安放张力过大,穿破皮肤黏膜造成。发现假体外露迹象应尽快取出假体,及时补救重做隆鼻手术

  对于鼻尖看到假体轮廓的失败情况,要尽早进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取出假体,观察半年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再次隆鼻。第二次手术可采用鼻尖部的L型硅胶假体隆鼻术,以防假体轮廓再次外显。

  而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漂浮、假体摇晃等,也可进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手术要注意的是将新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切忌将其送入原隧道。假体隆鼻失败修复保证所置假体与鼻梁软骨及鼻骨相贴合。

  以上就是“假体隆鼻后假体外露多发生在何处”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假体隆鼻的材料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方面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