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术后局部什么时候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0 09:06
  鼻子对于面部美化的重要性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所说鼻孔大还是鼻头大都不会影响鼻子的功能,但是在这个看脸拼颜值的时代,这是个相当严重的问题了。现在的鼻孔缩小术很受爱美者人士的欢迎。那么,鼻孔整形术后局部什么时候消肿?



  鼻孔整形术后局部什么时候消肿?

  鼻孔缩小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4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以免造成肿胀加重,鼻内缝线5-7天拆除,为了使手术的恢复时间能更快,我们需要注意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鼻孔缩小术后我们要注意,正确的术后护理对于手术的恢复有直接的关系,所以我们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防止沾水,术后几天洗脸用湿毛巾擦拭为好,可服用抗生素5-7天预防感染,注意不要让鼻部受到外力的挤压,不能受重,对于戴眼镜的,在恢复期间尽量佩戴隐形眼镜,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吃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及辛辣刺激,如辣椒还海鲜等。

  鼻孔整形的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1、手术方案

  每位求美者存在的情况不同,需要的方案当然不同,因为鼻孔整形要根据求美者鼻孔的存在的问题作出合适的方案,因此,方案不同,价格也不同。

  2、选择的机构

  随着鼻部整形技术的发展,整形机构比比皆是,不过只有正规的整形机构才能给您的保证。正规的整形机构很少有论在机构资质、医生资质、医疗设备、医护力量、医疗环境、应急措施等方面都是提供的选择,保证了手术的可靠与效果,因此,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3、选择的专家

  鼻孔整形毕竟是在自身上动刀子,一定要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很少有论在技术方面还是在应急措施方面,都能给您的保障;跟经验不足的医生相比,价格自然有所不同,不过是合乎情理的。

  以上就是“鼻孔整形术后局部什么时候消肿?”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孔缩小可以起到改变鼻型的效果吗?              鼻孔缩小的安全性是可以确保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