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0 13:13

  抬头纹的出现让很多爱美者都不敢皱眉,一皱眉就能韩明显的看见抬头纹,这是爱美者都不想看见的事情,那么祛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抬头纹指额部皱纹。抬头纹的出现,因人而异,后天因素是比较少的。一般都是天生的,多为横纹,竖纹较少见。少许的抬头纹可以凸显出男人的成熟魅力。大量失水、营养不良、用手摸的坏习惯、强烈日光刺激都可以导致抬头纹的发生。额部皱纹被称为抬头纹,抬头纹的产生与面部表情有着莫大的关系,在我们普通的面部表情中,会不由自主的将双眉扬起,长此以往,就会降低和损伤额部肌肉的恢复能力,皮下纤维组织的弹性也会逐渐降低,而扬眉挤压到额部皮肤则会习惯性的留下痕迹,次数多了以后便成为顽固的真性皱纹。

  注射祛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1、透明质酸注射除皱:

  透明质酸被誉为透明质酸里的明星级产品,成分天然,性质温和,易于吸收,代谢率低且保水性极高。改善肌肤皱纹的同时,补充更多透明质酸。通过注射,就可以使皮肤紧致水润、效果立竿见影。

  透明质酸效果:维持效果约在6-12个月左右,但这和注射部位以及个人体质差异有关,以具体情况而定。

  2、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

  A型除皱瘦型素是用来与肌肉之间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脸部肌肉得以放松,从而使肌肉张力不断下降麻痹,皱纹随之逐渐消失,轻松达到治疗面部皱纹的功效。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后2-3天即可看到明显效果,效果可维持4-6个月左右。

  以上是关于抬头纹的介绍,但是小编在此要提醒爱美者,上面的两种方法不管选择哪一种,都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去除抬头纹美丽额头秀出来         去除川字纹抚平岁月的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