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垫鼻尖的风险怎么避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0 11:07
  鼻尖的高度决定着整个面部的精致程度,因此,拥有好看精致的鼻子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现如今,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爱美者可以采用耳软骨垫鼻尖的方法来实现这个梦想。那么,耳软骨垫鼻尖的风险怎么避免?



  耳软骨垫鼻尖的风险怎么避免?

  耳软骨垫鼻尖做内切口隆鼻尖,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所以求美者在整个手术过程一般是感觉不到疼痛的。

  耳软骨垫鼻尖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选择正规医院和技术好的医生是可以避免风险发生,目前耳软骨垫鼻尖作为自体材料非常自然也非常安全,效果也是持久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技术好的医生是可以保证鼻部整形的效果和安全的,建议您术前和医生做好设计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鼻部手术方案。



  耳软骨垫鼻尖的优点:

  1、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2、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3、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4、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硅橡胶假体),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

  相关 ;隆鼻材料取出后会不会有副作用?             常见的几种隆鼻方法哪种性价比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