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激光祛斑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0 15:25

       大家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生过孩子的女性朋友们,脸上的斑会越来越多。当然,斑也是分为好多种的,比如有蝴蝶斑,雀斑,妊辰斑等等。因为斑的出现,很影响人们的自卑心理,而且爱美的人也不想让脸上有一些斑斑点点,所以会选择去斑。然而有一少部分人在进行皮秒激光祛斑后产生了一些后遗症,那么皮秒激光祛斑的后遗症有哪些?


 


  一、色素沉着皮秒激光去斑反黑在医学上被称为“炎症后色素沉着”,当爱美者接受不正规的皮秒激光祛斑诊治时,皮肤受到激光的热损害造成发炎症状,皮肤发炎后便会出现一种色素反应,出现色素沉淀,使得在激光作用下淡化的雀斑重新变黑或是变成深咖啡色。

 

  二、色斑反弹有的妹纸在皮秒激光祛斑以后会出现面部色斑反弹的现象,出现在面部的雀斑比没做皮秒激光祛斑之前还要强。出现色斑反弹的现象与爱美者平时忽视防晒和保湿的保护有首先关系。

 

三、面部红血丝一些人自身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在运用皮秒激光祛斑后,会出现红血丝的症状,通常这是出于没有与医生沟通充分,以及医生操作时候手法失误,或是运用了山寨的皮秒激光器造成的一种皮秒激光祛斑的弊病。

 

以上就是皮秒激光祛斑的后遗症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若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