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性唇裂治疗较好的时期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0 14:10

      唇裂,对于家长朋友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唇裂对小孩日后的成长影响是非常大的。不仅影响到学业、社会交往,甚*是家庭生活。这对唇裂患者心里产生很大的影响。很多家长朋友也深知唇裂的后果,那么,隐性唇裂治疗比较合适的时期是多久?


 


隐性唇裂的缺损是属于至轻微的,经常只是唇线上缺一个小口,或是鼻子略微塌陷,并无真正的裂口,因而若非专业的医生是非常难下判断的。隐形唇裂有时候不太明显,往往被人们忽视而不去治疗隐形唇裂,隐形唇裂在长大以后危害是非常大的。

 

  新生儿出现这种情况的现象是很高的,引起这种现象的原因有许多,遗传和孕妇的生产年龄过大都会引起这种情况的出现。唇裂修复手术可以有效的治疗唇裂这一问题。一定要找到治疗隐形唇裂的至佳时机。

 

  一般认为治疗唇裂在六个月左右手术至好,双侧唇裂则略推迟。患儿适应于治疗唇裂修复手术的基本条件是:一般健康情况良好,无明显贫血,无上呼吸道感染,局部及周围组织无感染。

 

  基本都是采纳手术的方式来解决隐形唇裂,对伴有完全性腭裂的唇裂患儿在唇裂整复术同期进行硬腭裂犁骨瓣修复术。施术医生在充分熟悉唇裂畸形特点和理解经典手术修复方法几何学原理的基础上,将其与个体化唇裂畸形的特点相结合,针对详细病人的畸形特点选择或设计手术方式。

 

只有把握治疗隐性唇裂的至佳时期才能令手术达到至佳的效果,在治疗隐性唇裂之前要和医生详细的沟通,让医生为隐性唇裂病人制定一套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让孩子恢复健康和美丽,让他们如正常孩子一样健康的成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