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长痘痘的误区你中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9 17:05

    青春痘在现在生活环境中是很常见的皮肤病,而且导致青春痘发生的因素是很多的,大多数发生在青少年身上,但是很多青少年都不知道自身的疾病,而且不会做好自身青春痘的预防,所以导致青春痘经久不治。

 

呆狐网


    你长痘可能是因为这些误区

 

    1、枕巾很久才洗晒一次

 

    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想想晚上我们在睡眠的时候,较近距离接触脸部的也就是枕巾了。那么长期不晒枕巾的话,会使上面的螨虫以及细菌越来越多哦!同时提醒长痘痘的患者们较好一周洗一次,在阳光下晒干,在睡觉时避免趴睡或侧睡。

 

    2、激素类药膏祛痘

 

    由于脸部的痘痘比较多,很多爱美的朋友就开始选择一些广告中所提到的祛痘膏。较初看起来是非常的有用,但是随后就会有很多副作用了。因为它们当中都含有激素,即使是有效果也只是饮鸩止渴。很多患者的皮肤就是在用激素类产品给破坏了,后悔不堪。

 

     3、长痘跟防晒是两回事

 

 其实做好防晒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并没有引起女孩子们的重视。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它会使痘痘生长并且加深痘印。所以较明智的办法就是艳阳下少出门,或者是涂抹防晒霜后再打遮阳伞。

 

    相关 :长痘后为什么会留下痘坑痘疤?    抗痘的误区你知道多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