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哈尔滨斯美诺整形美容医院张宇桐擅长什么项目?

哈尔滨斯美诺整形美容医院张宇桐擅长什么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9 13:25

  哈尔滨斯美诺医疗美容门诊位于东北时尚风情的中央大街,游园冰灯、音乐之夏、索菲亚教堂、马迭尔宾馆等时尚标志景点环绕,交通便利且闹中取静。2000余平方营业面积,难能可贵的是,医院大楼是哈尔滨市历史保护建筑,在意蕴风情上平添了些许时尚,游人经过都不免侧目驻足,是开设在历史保护建筑之中的医疗美容机构。



  哈尔滨斯美诺整形美容医院张宇桐擅长什么项目?

  张宇桐是斯美诺医疗美容集团毛发移植专家,每年接诊毛发移植求美者1000多人次,曾专门从事人体毛囊干细胞的研究,对提高毛发移植的成活和微创无痕植发有独创技术。目前已发表SCI收录文章3篇,合计影响因子大于10分,国家核心期刊2篇,国家专利一项。

  性格特点:认真严谨、一丝不苟

  擅长项目:专注于FUE无痕无血痂精密植发术、复杂性毛发缺损修复术、疤痕性眉睫缺损的再造,卷翘睫毛移植术、个性化艺术植眉、发际线美人尖种植、面部轮廓重塑、胡须再造、鬓角移植术、体毛移植术、毛发移植失败的精细修复等整形外科手术。

  哈尔滨斯美诺医疗美容门诊的进驻运营,使得哈尔滨医疗美容市场呈现出全新的局面。哈尔滨爱美人士将受益于斯美诺的各类高水准服务,与时尚接轨,年轻就要尽兴美。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