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就靠埋线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9 11:35


每个人都觉得眼睛大,人看起来就很有神,也有气质。但是有些人眼睛很大,但是为什么还是无法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定是因为你的单眼皮。做个埋线双眼皮,给你眼睛加点“料”,让你在别人的眼里也能变得清秀有气质。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自然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专家介绍说埋线双眼皮的好处就是可以自由的拆除。如果手术后效果不好,拆掉就可以了,充其量和原来一样,不会留下痕迹。手术整个过程20分钟,做完手术就可以上街逛,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复,此时的效果也就立刻显现。

 

整形专家介绍说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非常自然的,跟天生的没什么区别,利用埋线法进行双眼皮手术时,首先需要在预先设计好的双眼皮线条上切开34个小孔,然后用比发丝还要细的缝合线穿过小孔并对眼睑上提肌进行适当的缝合操作。

 






整形专家表示在这个炎炎夏季各位爱美人士更应该给自己的眼睛加点“料”,让眼睛魅力无声展现。埋线双眼皮适合眼部脂肪少,皮肤比较紧的年轻人士。如果眼部肌肤松弛、脂肪过多还是建议进行切开法或者韩式定位双眼皮手术。双眼皮虽好,但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效果,免得进行失败修复。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你造么?不是谁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打造你的靓丽双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