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挤压后是否就会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9 15:08

       我们每个人几乎都有过长粉刺的经历,而且在出现青春痘后,我们也习惯用手去挤压。在挤青春痘的时候,经常会挤出一些白色的东西,那么,这个白色的东西是什么?粉刺是否可以挤压?挤压后青春痘是否就会恢复正常呢?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这些挤出的白色东西,应该是皮脂腺分泌物,属于脂肪酸。皮脂分泌过多引起皮脂腺中的三酰甘油释出的游离脂肪酸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堵塞形成青春痘粉刺,一般略施压力就会有白色的脂肪酸溢出。还有一种情况,青春痘里面挤出来的白色东西假若是非常长,而且是条型的,就是痘痘栓。青春痘栓主要是由皮屑、马拉色菌、葡萄球菌、痤疮丙酸杆菌和皮脂等形成,而多数的痘痘栓中都含有螨虫。

 

  其次,这些粉刺是不能挤压的,用手挤青春痘时一旦挤破出血,细菌就会从破口处长驱直入,使炎症加重,让本来的小粉刺变为个大包,若处理不当甚至会在脸上留下长期性的瘢痕。另外,要注意青春痘自己较好是不挤,迫不得已要挤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卫生防护。挤得时候要用消过毒的暗疮针(可以用医用酒精消毒),要有耐心,慢慢按压,不可使用蛮力,挤完后也要注意消炎(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

 

同时,还要注意,假如我们的身体长时间的出现青春痘,除了青春期造成的粉刺以外,还有可能是身体上的皮肤疾病造成的,也不能排除内分泌紊乱方面的原因。

 

假使要调理治疗,是需要从身体内部调理还是不能仅仅从外在调理的。在饮食方面,适宜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还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相关 :痤疮和青春痘一样吗?  极力 的几款祛痘产品,一万人都在用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