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9 10:29


有人说眼袋一般是出现在年纪比较长的人身上,不过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是有眼袋的,眼袋的出现让她们看起来有些老气,而且眼睛显得也不好看,所以会去做吸脂去眼袋手术来改善这种情况,那么,吸脂去眼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吸脂去眼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整形专家介绍说主要有以下几点:

 

(1)术后24小时内,祛眼袋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术后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4)术后一定要注意少用眼,尽量不要去使眼睛疲劳,少用电脑、少看电视,没事情做就多躺着休息。

 






整形专家介绍说在眼袋吸脂手术前、细心查验,判定脂肪突出部位,眼袋吸脂手术中柔柔、邃密的操纵,切确上提败坏结构,使皮肤变得平坦紧致,以求达到眼袋吸脂手术后的成果。在吸脂去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什么方法祛眼袋的效果理想呢?       祛眼袋手术后下眼睑处会凸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