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刮腋毛到底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9 15:06

    经常刮腋毛的话可能会容易得毛囊炎,所以刮腋 毛的方法并不可取。如果条件可以,或者是在忍受不了腋毛时,可以到正规医院试试激光脱腋毛,激光脱腋毛不仅能安全还能彻底消除腋毛的困恼。

 

呆狐网


    炎炎夏日的到来,让爱美的女性即欢喜又发愁,夏日可以穿洒漂亮清爽的裙子,可以好好的秀秀美腿美肤,可是对于一些体毛旺盛的女性来说,去除体毛就成了一大烦恼了,尤其是腋 毛,很多女性腋 毛都比较粗,这对于夏日爱穿吊带或无袖衣的女性来说当然得先去除腋毛了,当然较简便的方法就是刮腋毛了,但刮腋毛好吗?不少女性也是有点担心的。下面来了解一下。

 

    女性为了美观,夏季偶尔刮一次腋毛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但腋毛刮了总是不久会长出来,长出后就得接着刮才能让腋下美观,经常刮腋毛的话可能会容易得毛囊炎,所以刮腋 毛的方法并不可取。如果条件可以,或者是在忍受不了腋毛时,可以到正规医院试试激光脱腋毛,激光脱腋毛不仅能安全还能彻底消除腋毛的困恼。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毛发生长的部位),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不会有任何损伤的,另外激光的治疗头上装设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脱毛治疗的同时皮肤不会发生损伤,因此也不会发生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激光脱腋毛治疗并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多次连续的激光照射(两次治疗的间隔时间为3-6周不等)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可见经常刮腋毛还是容易出现问题的,所以为了更安全的去除腋毛,建议可以选择更好的脱毛方式,如激光脱毛就是不少女性的选择,它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免除了反复脱毛的麻烦,是体毛旺盛的女性 不错的脱毛选择。

 

    相关 :解析!激光脱腋毛的大步骤   激光脱腋毛前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