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手臂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9 15:18

    手臂上毛发比较多的话是很影响美观的,随着整形技术的快速发展,手臂脱毛的办法有很多,那么手臂脱毛的方法有哪些?我来为大家一一介绍。

 

呆狐网


    1、光子脱毛

 

    此手臂脱毛方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

 

    2激光脱毛

 

    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

 

    3、彩光脱毛

 

    利用光热治疗技术(LHETM)去除多余体毛,脱毛仪发射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所发射的热能可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得到了解决也达到长期性祛除毛发的效果。

 

光子脱毛、激光脱毛和彩光脱毛是较常见的三种脱毛方式,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长期性脱毛,防止毛发生长,选择这几种手臂脱毛法,就可以一次解决毛发浓密的困扰。

 

相关 :激光手臂脱毛一次的毛发去除率大概是多少  激光脱臂毛特点及护理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