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可以做变性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9 10:05


虽然变性手术在前些年仍是一个生疏的字眼,人们对变性人十分的不理解,认为是反常和心思不正常的体现,但是现在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逐渐的变性手术现已被大家所接受,那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可以做变性手术?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知道一下。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可以做变性手术?整形专家介绍说现在想要做变性手术还得满足以下这些条件:

 

  (1)变形手术前,要一向坚持不懈的坚持需求,至少继续5年以上,且无重复进程;3.患者有必要以他()们挑选的性别公开地日子和作业至少3;4.术前要充沛的承受医生的心思教导


  (2)术前有必要有一年以上的激素医治,有必要没有以其解剖学性别成婚,由精力科医生开出的精力正常的证明,有必要赞同术后随访;

 

  (3)年纪满20,无违法、乱用药物或酒精的前史,无过于明显的男性或女性化行动体征,术者和家人对手术有一致的定见。 


  整形专家表示为了让受术者不懊悔变形后的改变,每一位想做变形手术的人首要有必要是易性癖患者,而且现已以异性身份日子和作业了一段时间。待一切证明预备完全后,才干开端变性手术。整形专家提醒你,进行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整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及安全性,还有术后的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地方。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你知道变性手术需要什么条件吗?          做变性手术的六个标准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