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北京焕誉医疗整形医院徐珊激光祛斑效果好吗?

北京焕誉医疗整形医院徐珊激光祛斑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9 15:14


   徐珊,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医疗美容专业,从事医疗整形美容工作多年,潜心美学与心理学研究多年,拥有独到的审美心理学和丰富的整形外科医学知识。






   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深谙美容心理学、人体美学与容貌分析、医疗美容技术,强调树立正确的医疗整形美容观,善于结合就医者的职业需求及心理需求给予患者准确的设计方案,是港台、内地众多影视明星的私人形象顾问。


   徐珊医生擅长:整体形象设计,包括颜面五官微创整形、个性化颌面整形、形体雕塑、妇科整形、瘢痕修复、年轻化 整形、毛发移植、唇鼻畸修复等多种手术的综合设计。

   

   徐珊医生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穿透皮肤,并对有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色素团在激光照射被破坏,并随新陈代谢排除体外,从而得到治好。且激光治疗只对特定的部位有效,不会损害正常的皮肤部位。徐珊医生激光祛斑更精确,见效快,祛斑无手术切口,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对于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无影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