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 秀出你的小蛮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8 10:35

  相信有不少的爱美女性都被腰腹部的“游泳圈”所困扰着,腹部肥胖不仅仅会让身材不佳让人失去原有的魅力,而且让女性朋友的自信心也会骤然下降,也不能穿好看的衣服,这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腹部吸脂手术的出现,受到了很多肥胖者的青睐,腹部吸脂术,秀出你的小蛮腰。



  专家表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腹部吸脂术已经成为了比较成熟的瘦身美体方法。专业吸脂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不同的身体肥胖的情况,确定吸脂手术需要抽取的脂肪量,并会在腹部吸脂的部位做好标记,确定在肚脐等隐秘的地方做切口。然后整形医生会采用专业的吸脂设备仪器,从切口入手,抽取腹部脂肪层的脂肪细胞,根据手术的经验,判断吸脂的部位和抽取量大小等等,较后达到腹部瘦身的效果。

  腹部吸脂术,其原理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的物质就基本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相比传统的运动,调节饮食,药物等减肥方法,腹部吸脂术更为理想,而且术后不易反弹反弹。这是因为成年以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一定的,通过传统的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也是其容易复发的原因,而通过腰腹部吸脂术的方法,由于是使细胞数量减少,故不容易复发。

  腹部吸脂术,秀出你的小蛮腰,让你不再受到“游泳圈”的困扰,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瘦身方式。做腹部吸脂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确保手术的安全。

  相关 :腹部吸脂=盈盈一握小蛮腰            腹部吸脂对内分泌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