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方面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8 14:05
  隆鼻,是一个大家都不陌生的美容项目,也是现在比较热门的鼻部整形项目,拥有高挺饱满的鼻子能让面部富含立体感,给人带来自信。毕竟隆鼻是一项外科手术,隆鼻术的术后护理对隆鼻的安全性和隆鼻效果都非常重要。那么,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方面有哪些?



  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方面有哪些?

  1、医院的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能轻率选择医院,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都关乎到假体隆鼻的效果。

  2、假体材料的选择。假体隆鼻材料有很多,如硅胶假体、膨体假体等,此外,颜色和形状也有很多,有肤色的、透明的、L形的、柳叶形的,材料的质量安全以及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



  3、假体雕塑。假体的雕塑是假体隆鼻手术成功、鼻子外形是否自然的关键。当选择好假体模型后,应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认真进行雕塑,其中主要的是与求美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才可以体现美的效果。

  4、术后效果。手术之后鼻子看起来是否立挺,有无疤痕以及整体看起来的效果是否自然,这些都可以体现出一个医院隆鼻效果怎样。

  以上就是“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方面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假体隆鼻后要怎么避免感染?                         假体隆鼻的优势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