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双眼皮手术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8 10:25


我们都知道西方女性的双眼皮使眼睛看起来显得立体感非常强,所以现在很多东方女性都想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来打造欧式双眼皮,那么,欧式双眼皮手术有什么优点?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式双眼皮手术优点:

 

  (1)眼裂宽长:符合美学比例,增加瞳孔反射的亮度,赋予远方脸孔的能见度,就像汪洋中的灯塔,让他人迅速发现你的存在。而单睑眼裂短小不美观。

 

  (2)睑缘充分暴露:且有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增加眨眼时的丰富性,婉若窗帘的纹路装饰性。而单睑常有上睑皮肤下垂,给人以无精打采的感觉。

 

  (3)上眼睑处去薄显得妩媚:眼显灵活,炯炯有神。而单睑人上睑臃肿,显得笨重、疲劳、睡不醒的样子。

 

  (4)睫毛长密直立或上翘:显得美丽动人,给予眼睛积极、精神的印象。而单睑睫毛短小,且下垂,显得两眼平淡无神。

 






  整形专家介绍说用双眼皮切开法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二是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整形专家介绍说欧式眼睑更适合于那些具有欧美白种人特点的女性,她们一般具有这样的基本脸型:额头向前突出明显,眉弓高;眼睛深陷;眼眶膈脂肪少,眼皮薄,眼皮皱折线宽大;鼻梁高,轮廓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