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怎样避免术后鼻部变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8 11:08
  东方人的鼻梁大部分都是比较低的,也因为如此,东方人的整个面部轮廓看起来没有西方人那么立体。而为了改善这种情况,隆鼻是很多求美者的选择。那么,假体隆鼻怎样避免术后鼻部变形?



  假体隆鼻怎样避免术后鼻部变形?

  1、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假体隆鼻是一项医疗美容方面的整形手术,我们应该尽量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的稳定性。

  2、选择合适自己的假体材料。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很多种,常见的有硅胶和假体等。因为每个人的鼻部情况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选择的隆鼻材料不同,材料的形状、大小也不相同,只有选择自己合适的假体材料,假体隆鼻术后才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



  假体隆鼻常用的材料:

  1、固体硅胶假体是当前国内普遍采用的鼻假体材料,优点是性能稳定、刺激性小、不吸收、能长期保存在组织内,隆鼻手术进行时造形美观、易塑形、不变形;价格便宜、取材量不受限制,免切取自体骨之苦,易为受术者接受。

  2、膨体材料质地柔软,与其他人工植被相比其柔韧性更接近软组织,是一种惰性膨体聚合物,其内部由许多结节组成,结与结之间细小的纤维多方向立体交织在一起,并且是超微多孔结构,具坚实而柔软及容许组织长入的特性。

  3、自体软骨,如鼻中隔软骨,耳软骨,以及自体肋骨。其中自体肋软骨,适用于重度鞍鼻或者对人工组织材料排斥反应较重者,具有极好的组织相容性,不易吸收;但因术后胸部残留切口瘢痕,创伤稍大及其部分肋软骨移植后容易弯曲变形而较少使用。而鼻中隔软骨及部分耳轮软骨移植则适用于鼻尖部整形。

  以上就是“假体隆鼻怎样避免术后鼻部变形?”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假体隆鼻后要怎么避免感染?                             假体隆鼻的优势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