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的安全性是可以确保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8 11:00
  鼻孔作为脸部重要部位,谁都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够立体,但鼻孔过大显得人整个鼻子很大且不够立体,还给人以粗犷感觉,缺乏柔美,那么有没有方法可以让鼻孔变小,鼻子变得协调优美一点呢?答案当然是有的,那就是鼻孔缩小。那么,鼻孔缩小的安全性是可以确保的吗?



  鼻孔缩小的安全性是可以确保的吗?

  鼻孔缩小对需行较小的鼻翼缩小术患者,从鼻孔基底锲形切除皮肤和软组织可通过减小鼻孔基底的内径,矫正轻微的鼻翼扁平。虽然鼻翼的外突曲线改变了,但鼻面的连接部位并没改变,瘢痕成功地藏在鼻孔基底。一般来说,鼻孔形状是选择手术的关键。本法可产生微细的、保守的、但是有效的改善轻度鼻翼扁平畸形。本方法不会改变鼻翼外侧缘的直径。

  近几年来,鼻孔缩小手术的发展水平已经到了非常成熟的阶段,而鼻孔缩小手术是非常安全的,术后不会留下后遗症。要使鼻孔缩小,就势必要切除鼻部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

  鼻孔缩小手术是非常安全的,一般情况下仅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且手术是在局麻或全麻下完成的,所以确保了整个缩小鼻孔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疼痛的感觉。此外,鼻孔缩小后,需要加强护理,这样才能确保鼻孔缩小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



  鼻孔缩小的优势:

  1、精细设计。在鼻孔缩小手术前医生将根据鼻部黄金法则、结合鼻翼、鼻梁、鼻小柱等专属设计适合您的鼻孔,精致微雕,为您呈现自然、符合您面部美丽的鼻孔。

  2、微创无痛。鼻孔缩小手术是通过鼻内切口对鼻孔进行修正、缩小的,采用进口微小器械,微创处理鼻孔,完美呈现黄金角度。

  3、安全有效。鼻孔缩小手术,能够有效的针对不同情况的鼻孔问题进行细分、收缩,在治疗过程中具有高度的安全,同时还能有效达到和面部五官比例与对称性的美感,从整体上缩小鼻子,更加具有魅力。

  以上就是“鼻孔缩小的安全性是可以确保的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孔缩小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吗                    鼻孔缩小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