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这几种材料可以帮你实现丰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5:05

       唇部整形,顾名思义,也就是利用现在医学进步通过技术手段实现拥有性感美唇的微型整形。它包含有许多项目,比如丰唇、嘴唇变薄、唇珠再造等,其中丰唇是应用较广泛的一项技术。那么有哪些比较常见的材料可以帮忙实现丰唇?


 


  1、胶原蛋白相对而言,胶原蛋白丰唇虽然看起来外观特别自然,但量需要控制,否则不良反应将大大加大,有数据表明,对胶原蛋白抗拒的群体高达33.33%

这种胶原蛋白手术简单,时间较短(十分钟即可结束),但效果维持时间也短,需要经过屡次注射才能较终拥有想要的唇形。

 

  2、透明质酸也就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实质是胶原蛋白的衍生产品,但相对而言,更加易被人体接受,致敏性也较低,这些特点引起透明质酸成为国际流行优选丰唇产品。

整个手术过程不超过半小时,持续时间因人而异,大概在四到八个月之间,也需要高频率的注射次数才能维持效果。

 

  3、自体脂肪通过从求美者自身提取到的脂肪细胞进行丰唇,手术过程较为复杂,需要增加麻醉过程,但效果更加理想、持久。自体脂肪一次性注入数量不适宜过多,否则会引起过敏、感染等医疗事件,严重的影响到了较终手术效果。

使用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时间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对求美者正常的生活交际不会产生影响,观感自然、美观。一般需要2次左右注射。

 

以上就是丰唇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提醒广大爱美者,为了手术的安全及效果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做整形手术。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