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泉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王秀萍擅长什么?

泉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王秀萍擅长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5:06


  王秀萍,泉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主任医师,海峡6D液态塑形提拉术学科带头人;海峡6S[肌肤提拉] 抗衰知名专家;全球现有艺术骨雕5位操作医师之一;全球五大透明质酸品牌认证注射医师;中国“百里挑医”大赛微整形组专家。

 





  王秀萍院长主要擅长海峡6D液态塑形提拉术、海峡6S[肌肤提拉] 、面相开运注射美容、立体塑颜、面部填充年轻化等项目。

 

王院长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十几年,曾在中日友好医院、上海九院等多家医学美容外科中心临床指导工作,多次参加全国整形美容经验交流会,早批取得美容外科主诊医师资格。2008年年初赴韩国首尔高级整形医院工作,为“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在中国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娴熟的整形美容操作技能和对人体美学理论的深厚造诣,使其独创面部“六点式”轮廓改造术,将视觉艺术与现代医学完美结合。

 

  在整体美学设计理念领域,王院长领衔的海峡集团微整形技术专家组,成功研发了海峡6S [肌肤提拉]、海峡6D液态抗衰提拉术等综合美学设计方案,能够解决求美者除皱、面部艺术面雕、抗衰提升等需求。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