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烧伤疤;整形也难让皮肤“回到从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0:47
  疤痕是生活中避免不了的一部分,有写大面积的疤痕可以说足以毁了一个人,特别是有些烧伤,因为烧伤造成的严重伤疤,想通过整形恢复是不可能的。除了植皮能让部分皮肤恢复之外,采取整形的方式,难以让皮肤再“回到从前”。



  疤痕恢复效果可能因人而异?

  专家警告说:整形手术不可能使烧伤疤痕完全恢复。阿联酋马弗拉克整形外科医院的主任,西尔维亚·安格雷尔博士说,就儿童来说,由于他们的皮肤比较敏感,对他们的烧伤处理特别困难。这个部门通常治疗的是烧伤范围超过身体表面一半的婴幼儿。

  安格雷尔博士说:“在许多情况下,许多孩子是被洗澡的热水烫伤,因为热水流出管道的时候,父母忘了先用手去试水温。管道中的水温是不稳定的,即使原来是冷的水,在夏季也会变得非常热。”

  医生治疗患者身体的烧伤,必须去除所有的受损组织,从患者身体的其他部位移植健康皮肤。

  以上就是“烧伤疤;整形也难让皮肤“回到从前””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手部烫伤留疤应该怎么去除                           剖腹产疤痕修复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