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6:35


变性手术能够让易性癖的患者完结愿望。变形手术肯定是一项非常大的手术,变性手术是一项严厉的手术,不是能够容易的进行的,术前有必要有精力正常,和当地公安局司法鉴定出示的证明,还有一系列心思教导的课程之后,易性癖者才干进行变性手术。在挑选了一家规范的医院进行手术后,术后的保养也是确保变性手术安全的确保。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变性手术术后护理:

 

  (1)术后有必要平卧10天,谨遵医嘱进行输液、注射抗生素各4天。


  (2)术后流食35天,大概至一周后可进普食。


  (3)24小时后拔除引流条,替换敷料加压包扎。5天后术区肿胀逐步衰退,可除掉敷料,置护架暴露切断。


  (4)皮瓣供区术后12天悉数拆完,阴道口缝线12天撤除或让其自行掉落。阴道拔管后下地活动,自行排尿。


  整形专家提醒你,进行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整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及安全性,还有术后的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地方。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到长沙美莱整形形美容中进行详细的咨询,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他们会为你详细解答。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你知道变性手术需要什么条件吗?          做变性手术的六个标准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