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一次的毛发去除率大概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09:43

夏天的到来,短袖短裙是爱美人士的受到喜爱,但是手臂毛发很黑,穿上坎肩的衣服,手臂就会显得毛茸茸的,实在有碍雅观,严重影响了美丽!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手臂脱毛有很多种方法,那么,手臂脱毛一次的毛发去除率大概是多少呢?


 


激光手臂脱毛一次的毛发去除率

 

不过激光手臂脱毛的效果是需要经过数次脱毛治疗才能实现,不是一次就能长久性脱毛的,这是因为求美者在毛发的生长周期不同,毛发的生长周期为: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而激光手臂脱毛只对生长期的汗毛起效,对处于其他阶段的毛发效果不明显,所以需要经过屡次脱毛才能将所有毛发彻底去除。


 


  通常而言,一次治疗后会有30%-40%的毛发去除率,治疗次数因人而异,一般只要三到五次就可以长久脱毛。通常来讲,美莱激光手臂脱毛的速度是比较快的,美莱采用真空负压技术,标准开放的治疗头,能进行大面积脱毛,使脱毛时间大大缩短,而且不用涂凝胶,无疼痛感,效率高,脱毛速度快。

 

激光手臂脱毛的优势

 

持久:采用各种激光技术,深入毛囊根部,对其黑色素进行加热,热量蓄积并扩散到整个毛囊,有效深达毛囊,从而破坏毛囊,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持久的脱毛效果。

 

  安全:采用全球高等激光脱毛设备,加上独特冷却方法,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治疗速度是传统仪器的数倍,治疗过程感觉冰爽,舒适,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损伤。

 

嫩肤美白:在持久脱毛同时紧致嫩白皮肤,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缩小毛孔,改善肤质,让脱毛后的皮肤更加细致水润。

 

以上就是激光手臂脱毛一次的毛发去除率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手臂的汗毛过于浓密是很多人都感到尴尬的,我们都知道四肢脱毛能够让自己的四肢拥有美丽健康的肌肤,所以在求美时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才是我们的有必要去考虑的因素。

 

相关 :激光脱臂毛特点及护理方法  介绍手臂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