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找回你的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1:38


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双眼皮眼睛,但是有些女性是天生的单眼皮,所以会去医院割双眼皮,不过因为很多原因,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不过有些爱美者也不知道双眼皮手术失败会有哪些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专家介绍说双眼皮手术失败表现主要有以下几点:

 

  (1)眼睑凹陷。那是因为眶隔脂肪去除过多。

 

  (2)双眼皮线消失。原因为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

 

  (3)睁眼乏力。术前受术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4)外形不美。受术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6)三眼皮形成。原因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专家称,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处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整形专家介绍说现在比较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是韩式微创法: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专家称,术后上睑浮肿消失,睫毛自然上翘,单眼皮变成动人双眼皮,特别适合眼睑皮肤无松驰的年轻女性。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重睑术修复可以恢复成单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后失败了还能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