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部整形切眉术多久才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0:15

    现在针对眉部的整形手术有很多,切眉就是其中一种。由于眼周是比较敏感的部位,因此进行切眉术后,求美者难免会出现局部的肿胀。为了能尽早回归日常生活,求美者都希望能快速消肿。那么,切眉术后怎么快速消肿?

 

呆狐网


    切眉手术是一项较小的手术,术后可能出现一些轻微的肿胀,并不太明显,眉骨部位会看起来有一点高,原因就是发炎,做完切眉手术后为了避免感染,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若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用盐水擦洗。

 

    此外,切眉术后好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药、复查,术后还要按照医生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保养,才能起到终的切眉手术美容效果。切眉手术后在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切眉后快速消肿要注意以下几点:一般在饮食上,则需要注意禁食一些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同时禁止抽烟喝酒。术后3天左右换药,切眉术后一星期左右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发现异常及时回医院复诊。另外,在切眉前,有服阿司匹林药物的一定要在手术前二周停吃。与此同时,如果是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则一定要告知医生,让医生确定是否可以手术。

 

相关 :  纹眉毛的过程你了解了吗?    纹眉脱皮后没颜色了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