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1:30


现在,很多天生单眼皮的爱美者都会选择通过切开双眼皮的方法来拥有迷人的双眼。现在有了三点双眼皮技术可以让你微创割眼皮,很多爱美者很担心手术是否要缝线,之后还需拆线,会耽误工作。那么,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点双眼皮效果好吗?

 

   (1)痛苦更小:三点双眼皮使用精细的手术器械和丝线操作,手术采用开孔去脂去皮的方式进行,眼皮的创伤比传统切开法双眼皮更小,双眼皮手术中的痛苦更小;

 

   (2)可灵活修正:三点双眼皮可修整,如果觉得做完的双眼皮不好看,可通过修整获得满意的效果;

 

   (3)自然:三点双眼皮皱襞自然,不用担心返工;

 

   (4)自然逼真:三点双眼皮因为切口小,精细到纳米,缝合的丝线是比头发丝还要细的缝合线,双眼皮术后效果非常自然,闭眼的时候也看不到手术痕迹。

 






整形专家介绍说韩式无痕双眼皮是通过求美者个人眼部形态、面部五官比例以及个人气质等方面,量身定制的双眼皮手术方式。韩式无痕双眼皮在切开和缝合上均表现微创打桩,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形成自然双眼皮,而且术后不会有不良反应,是目前优等双眼皮手术方式。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全切双眼皮手术老了效果会跟着消失吗?      女性做双眼皮手术要避开的三个重要时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