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要怎么避免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4:51
  鼻子在我们的五官中是比较重要的,只会有人喜欢高挺的鼻梁,塌鼻子从来就不受人们欢迎,而我们其中一部分人的鼻子是属于塌的那种类型的,这就需要做整形矫正了。那么,假体隆鼻后要怎么避免感染?



  假体隆鼻后要怎么避免感染?

  假体隆鼻术后一周内不能碰水。只要是手术有切口,都需要注意,虽然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很小,但是为了以防万一,需要在术后一周内禁止伤口处触碰水。尤其是在洗脸的时候要更加小心,可将毛巾拧干后在洗脸,不然水里的微生物会使鼻部受到感染。

  假体隆鼻术后遵医嘱按时服用消炎药。假体隆鼻手术后一星期需要服用消炎药或者术后三天内打点滴,能增加求美者的抵抗力,还能避免细菌乘机入侵鼻部,使鼻子受到感染。假体隆鼻术后做好冰敷工作。假体隆鼻后三天需要冰敷达到消肿的效果,四天后热敷可以加快血液循环,有益于伤口的恢复。



  假体隆鼻价格受什么影响?

  1、材料影响价格。假体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和软骨,选择不同的隆鼻材料对应的收费是不同的。即使是选择同一种隆鼻材料,国产的和进口的价格也会不同。

  2、医生影响价格。韩国医生做隆鼻和国内医生做隆鼻的收费是不同的。

  3、医院影响价格。每个地区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的价格是不同的。

  4、自身情况影响价格。做假体隆鼻不单单是垫高鼻子,还需要调整鼻翼、鼻基底、鼻小柱,每个人鼻子情况不同,做假体隆鼻的方案也会不同,因而每个人做假体隆鼻的价格是不同的。

  以上就是“假体隆鼻后要怎么避免感染?”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假体隆鼻的优势你知道多少                         韩式隆鼻,下一个新星就是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