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1:51
  纹身,对于每个人的意义不同,有的人纹是因为兴趣,有的人纹是因为某个人,还有一些人身上刻有激励的文字或者图案,以此随时警惕自己;更多的人是讲求美感及艺术价值,把身体化为一尊彩绘的雕塑。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下面这些你都应该知道;



  由于纹身会损伤皮肤,所以了解正确的纹身知识和护理方法是必须的:

  1、不可用肥皂或浴液等清洗伤口(温水可以)。

  2、纹身会有一定程度的疼痛,任何麻药不会有明显的效果,并且有可能影响着色。

  3、不可用酒精或紫药水处理纹过的伤口(酒精会刺激伤口,紫药水会破坏纹身的颜色)。

  4、切不可用动物血液或朱砂等纹身(有传言此种纹身只有在饮酒之后才能显现),这种纹身方式很容易感染病毒。

  5、纹身完成后要涂抹专业纹身药膏或红霉素软膏,1-3小时后用温水将药膏和血水冲洗干净,并用脱脂棉或专业纸巾沾干水分,之后不要再涂抹任何药物。

  6、纹身完成几天后发痒,结痂,脱皮属正常现象,不可抓挠伤口,以免感染或脱色,内衣要柔软,不可太紧身。

  以上就是“纹身,你真的准备好了吗?”的相关介绍,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洗”纹身”;红色绿色难去除                        洗纹身?你得懂的知识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