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浅性疤痕的人能不能做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6 09:25

       有双眼皮的女孩可幸运了,不仅看起来漂亮,而且人缘都好。所以双眼皮手术成了香饽饽。所有整形项目中,双眼皮手术咨询和做的也是较多的。可对于一些有表浅性疤痕的女孩就比较烦恼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表浅性疤痕的人能不能做双眼皮吧!

 



  什么是表浅性疤痕?

 

  表浅性疤痕实际上不明显的疤痕,这种疤痕只对表皮或浅层的真皮影响,出现的现象就是皮肤颜色变化。就是皮肤发炎之后色素沉着,不过不必担心这类疤痕,通常随着时间推移,可以自行淡化消失的。

 

  表浅性疤痕的人能不能做双眼皮

 

  在理论上,切开双眼皮大方法,就需要做开刀手术,手术创口是很大的,这种容易出现疤痕,如果原来你只是有表浅性疤痕都还没消失,就只会加重疤痕,而相对于埋线双眼皮来说,这样的手术是不用开刀的,就不会有疤痕的产生,所以说医生操作精细的话,表浅性疤痕还是能做双眼皮手术的。

 

  当然,表浅性疤痕的人能不能做双眼皮手术,去医院给医生看一下,医生的面诊结果就能决定你能不能做双眼皮了。

 

  怎么知道自己就是表浅性疤痕?

 

  1、检查一下疤痕是不是那种很长时间都不消失的疤痕。

 

  2、到医院让医生瞧一瞧,看是不是其他类型的疤痕。

 

  双眼皮现在虽然是一项普遍的整形手术,但是也有一定的要求的,所以有表浅性疤痕的就就要注意了,要看自己是不是能做双眼皮手术。找一家靠谱的整形机构的医生看一下就知道了。


       相关 : 你造么?不是谁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打造你的靓丽双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