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纹眼线成功的依据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6 09:33

       不少人选择纹眼线来让眼睛变得更明亮、更生动。不过你是不是担心纹眼线效果呢?我们该怎样判断这个纹眼线是否成功呢?而判断纹眼线成功的依据是什么呢?对于这些,它们都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让专家解答来打消你的顾虑吧!

 



  判断纹眼线成功的依据:

 

  第一个依据是这个眼线的位置:因一般纹上眼线它是会在睑缘上长出睫毛的位置及其稍外侧,或是下眼线会在睫毛根的内侧,这样纹出的眼线显得会十分自然。

 

  第二个依据是眼线的粗细:如上睑睫毛较浓长的女性,上眼线一定要纹的宽粗一些,颜色也要深,而下睫毛一般会比较稀疏,所以纹的眼线应该比较淡,这个上下眼线的粗细比例应该在73左右,这样就十分成功了。

 

  第三个依据是眼线的形态:这个上眼线的形态一定要沿着患者睫毛的走向,眼线由内眦角开始逐渐加宽,到外眼角时一定要微微上翘,这样下眼线整条眼线可以保持一致性,不过一定要符合细、直、淡的形态。

 

  第四个依据是眼线的作用:因为眼线可以凸显一个人的气质特点,而上眼线可以扩大眼型,下眼线可使眼位降低,所以小眼睛女性只纹上眼线显得眼睛大,圆眼睛要纹的细长,并且眼窄的朋友眼线一定要粗短,并通过眼线的巧妙转化,覆盖眼部的缺点。

 

  而较后一个依据就是眼线的对称:因为这个眼线较明显的一个衡量就是观察眼线是否对称,只有双侧眼线的位置、形态、色泽保持一致性,才能凸显眼部形态的整体美。


      相关 : 纹眼线多少钱?影响纹眼线费用的原因?             纹眼线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