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切眉术手术的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6 10:53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而言,若是可以拥有一个美丽的眉毛,将使得自己的眼部将会更加的漂亮,使得自己的面部的五官将会更加的协调,她们听说切眉术的效果比较好,非常想了解一下切眉术的手术过程是什么呀?


 


切眉术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眉下垂、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手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

 

切眉术的手术过程

 

  1设计

  至关重要,医生应尽可能与切眉整形手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做手术。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头发,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应尽量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将来的切口疤痕不至太明显。倘若是提眉术,需在眉上做切口,则应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切除的宽度不宜太宽,一般应小于5mm,较宽不应超过10mm

 

 2切开

  手术刀应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眉缘处做切开则应留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尽可能减少对眉毛毛囊的破坏。

 

  3剥离

  切眉整形术后通常无法直接缝合,需在切口两侧剥离。剥离时注意两侧的厚度应一致,尤其在距切口缘3mm以内,更要注意,使两侧组织厚薄相当。切眉整形手术一般在两侧都要剥离,使切缘向中心靠拢,而提眉术可以只剥离下半,以提效果很好率。

 

 4缝合

  切眉整形手术缝合:一定要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可在真皮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非常重要,否则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褶痕。

 

  5包扎

  切眉整形手术包扎:较好用弹力绷带包扎以减少手术后的渗血和水肿。

 

  以上就是切眉术手术过程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切眉术是一种可使得您的眉毛更加有魅力的整形美容方法,其手术过程对于手术效果很有影响,当然,每家医院的手术过程需要您在术前仔细的问询,若是您选择要做切眉术的话,为了手术的效果可以更好,手术的安全性可以更高,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