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绣眉使你的眉毛更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6 09:57

陈小姐一直对自己稀稀松松的眉毛不满意,很想纹眉,可一看到同伴们纹过于僵硬、看上去黑黑的一点都不自然,显得很是呆板,因此自己就望而却步了。那么,有什么方法让陈小姐得到一个满意的眉形呢,立体绣眉使你的眉毛更自然。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以往传统的纹眉已流行了十多年,然而,它的缺点却很明显,比如,纹眉时间较长,也较疼痛,甚至有血淋淋的场面。效果也生硬不自然,需要一段过长的过渡时期,方能显示出较理想的效果。而且容易纹入皮肤的深层,造成像刺青般的青蓝色。若效果不理想,也不易修改。

 

而目前流行的美国ipc立体绣眉,就克服了传统纹眉术的许多缺点,使之融入艺术化妆的行列,开始了所谓的长期化妆术。

1、较容易修改;

2、效果较自然,柔和不易变色;

3、绣眉过程中不疼痛,也不会红肿;

4、立体绣眉的过程较短,熟练者绣眉仅需十分钟;

 

绣眉的色彩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选择,如咖啡色适用于喜欢浓妆或肤色黑的人,棕咖啡适用于本色自然的人,浅咖啡适用于喜欢自然妆的人,橙咖啡适用于改过的青蓝眉,铜咖啡适用于较新潮、染发的人,也适用于改过的青蓝眉。另外,这种技术也适合以前纹坏的眉型。

 

以上就是“立体绣眉使你的眉毛更自然”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绣眉手术后眉毛能沾水吗?        韩式无创纹眉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