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法令纹宣战 保持你的青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6 14:58

  时光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皱纹。我们每个人都无法阻止岁月的流逝,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开始长各种皱纹,特别是脸部动作多的嘴部和鼻子附近皮肤,更容易形成法令纹。向法令纹宣战,保持你的青春。那么消除法令纹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法令纹是一种典型的面部凹陷形成的皱纹。法令纹似乎有种神奇的魔力,能让人的年龄瞬间增添了几岁。从美学的层面解释,法令纹几乎是我们脸部“向下”的皱纹,而且它是处于脸部“峰”颧骨和苹果肌旁边,这就使我们脸部从正面看被拉下垂,侧面看被压平,立体感消失,从而让我们看上去立马老了好几岁。

  如何祛除法令纹?

  透明质酸除皱

  法令纹是一种典型的面部凹陷形成的皱纹,对于这种面部静态皱纹使用透明质酸注射消除是适合不过的了。像打针一样,把透明质酸注射到皮下组织,能达到立即性的消除法令纹的效果,而透明质酸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透明质酸的优势是可以自然存活于我们的皮肤内,并且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因此安全性极高。

  同时使用透明质酸注射还有补水保湿的功效。因为透明质酸注射后不仅可以填平皱纹,还能帮助刺激纤维母细胞进行自体修补作用,进而刺激合成产生胶原蛋白、延缓肌肤老化。透明质酸依分子颗粒大小而有不同适用部位,较小的分子适用于较浅的皮肤注射,因分子细致施打后表面皮肤仍十分平整,真实自然不做作。

  电波拉皮

  现在全新一代的电波拉皮项目叫做PTF射频紧肤除皱,利用每秒600万次的高速射频技术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高速运动后产生热能,皮肤组织在大量吸收热能后会大量合成新的胶原蛋白,褶皱处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胶原蛋白后皱纹被抚平,同时皮肤组织被拉紧,促使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减退皱纹、收紧皮肤、延缓皮肤衰老的美容效果。

  向法令纹宣战,保持你的青春,以上就是关于消除法令纹方法的介绍,不管爱美者选择哪种方法去除法令纹,都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

  相关 :鼻唇沟填充手术与岁月抗衡          如何祛法令纹是有效安全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