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缺了一颗,要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26 14:032018/08/26 14:03
呆狐网
  牙齿渐渐成了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生活中会有很多原因导致牙齿缺损或或是损伤。特别是蛀牙或者是外伤导致的牙齿缺失是非常常见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哪种牙齿修复较好?选择哪种补牙的方法呢?专家给我们 全瓷牙牙齿修复。



  牙齿缺了一颗,要怎么修复?

  全瓷牙可以在口腔内适应症很广泛,可将严重的四环素牙、氟斑牙、畸形牙、变色牙及各种可以通过全瓷来修复,是目前质量较好的一种牙列缺损修复方法。全瓷牙生物相容性好,没有金属过敏反应全瓷冠可排除金属过敏反应,并拥有良好的美容修复效果。

  全瓷牙自然美观,晶莹剔透全瓷冠修复已经成为现代牙齿修复的新时尚,其适应于装固定假牙后出现牙龈退缩、牙龈发青、牙龈红肿、颜色较差、崩瓷的患者。



  全瓷牙色泽逼真,接近天然牙全瓷冠全瓷制作,完全不用金属基底,其层次、色泽较接近于真牙,对牙龈无刺激性,克服了金属烤瓷牙色泽问题,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很好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

  如果牙齿缺失,或者是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齿缺陷想做牙齿美容修复,全瓷牙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牙齿缺了一颗,要怎么修复?”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体缺损较大可以修补吗                         牙修复为什么要选择全瓷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如果门牙存在缝隙,首先考虑是不是有其它因素导致,比如上唇系带短,那么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单纯的缝隙,考虑通过戴矫治器来矫正,或者是做贴面或者人工的瓷牙冠……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可通过修复的方式进行对症治疗,改善牙体形态、增加牙齿抗折强度和防止牙齿进一步折裂。治疗原则是尽可能恢复牙齿正常外形,并保护裂开部位不受外力进一步损害。……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首先要对牙冠和牙齿上涂抹一些酸,加强粘合连接的效果,然后在牙齿上涂上粘合剂,把牙冠放上去,收尾阶段再去掉多余的粘合剂,对牙冠进行一些修整,牙冠就戴……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4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