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失败后可以进行隆鼻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6 08:43
  隆鼻的项目种类繁多,其中韩式隆鼻比其它隆鼻方法更受欢迎。不过韩式隆鼻属于微创手术的一种,要进行开刀治疗,因此肯定会存在一些风险。如果韩式隆鼻手术失败,还能进行有效的隆鼻修复吗?我们一起通过下文来看看



  美容整形专家说到,韩式隆鼻失败还是可以进行隆鼻修复的。一般情况来说,韩式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需要进行韩式隆鼻失败修复。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需要韩式隆鼻失败修复。

  韩式隆鼻修复要抓住优等时期,间隔三个月至半年的时间为理想的隆鼻修复时间。失败隆鼻修复手术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在使用韩式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效果完美,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以上就是“韩式隆鼻失败后可以进行隆鼻修复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翼塌陷修复有哪些方法?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